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大學入門作業三

題目︰你想參加哪個社團,為什麼?

在大學,我想參加吉他社。

想參加吉他社的原因,是因為從小就很想學樂器,可是都沒有機會可以學,所以就想說大學如果有機會就去找個音樂性的社團來參加,來滿足自己想學樂器的欲望,然而在眾多的音樂性社團中,我選擇的是吉他社。
吉他,雖然只有少少的六條弦,卻能組合出美妙的音樂。我喜歡吉他的音色,聽起來很舒服,而且我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,所以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彈奏喜歡的樂器,並唱著自己所喜歡的歌,我覺得會自彈自唱的人很厲害!

另外,我還想參加體育型的社團。

我很喜歡運動,運動可以增加體力,讓我更有活力。雖然系上也有系隊,但是有些運動是系上沒有的,所以我想去嘗試其它種類的運動,像是羽球、射箭......等。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,可以讓自己平常不容易動到的地方運動到。

以上就是我想參加的社團及原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