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大學入門作業一

1. 四年的大學生活,可以給我什麼?

可以給我跟以前國高中不一樣的生活,給我希望給我新奇,還有大學的必修,那就是,愛情.社團.學業.這不但可以幫助我們更進一步了解學校,也可以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豐富!!!

a. 高中階段,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後,可以做什麼?

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,能帶來週遭的朋友快樂,分享他們的心事,當他們的垃圾桶。

b. 學長學姐告訴我,大學可以是什麼?

大學可以說是個小型的社會,對自己所做的所說的,都要自己負責。大學是可以快樂的也可以是新奇的,也可以是煩悶或是苦惱,因人而異。

c. 我想在大學做什麼?

我只想做一個平平凡凡的人,上課準時到,不翹課認真上課,交朋友,系上有活動就盡量參加,平平凡凡的度過這快樂的大學四年。

沒有留言: